2012年4月3日星期二

有你、我很幸福♥

因为有你、我的世界变得不一样了、
我的世界变得有了色彩、
我的世界不再一个人、
我的世界也开始有了很多笑容.

无论我想做的事、你都会陪着我去 ..
无论我想吃什么、你都会带我去吃 ..
无论我想去哪里、你都会带我去 ..
你从不丢下我一个去做那些事 ..

如果有人问我有什么愿望、
我的愿望就像你昨天写的愿望一样 ..
我们再也不要丢下对方了..
无论发生什么事、我们都要一直这样一起解决 ..

虽然我们在一起不长 、但是我们的感情却很坚定 ..
无论谁发了脾气、一定会有一个人安抚着对方..

我要我们一直这样下去 ..
实现我们的愿望 ..
我爱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