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有你、我觉得我很幸运♥


你是第一个会偷偷买给我吃的人、
你是第一个我家人知道的男友、
你是第一个会帮我洗头的人、
你是第一个男生来我家的人、
你是第一个会带我出去的人、
你是第一个我最不想失去的人 .

或许你在别人眼里 , 不是最好的 、
但你在我眼里是最好的 ♥
或许我在别人眼里 , 不是最好的、
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 ♥

我想在你眼里做一个独一无二的女友 、
我想在你眼里做个最重要的人、
我想在你眼里做个你最在乎的人、
我想在你眼里是唯一的 , 没人可以取代 ..♥

我想做你最好的女人、
让你忘不了的女人 、
因为你对我来说 -- 其实很重要 ;P

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疼爱我 、
我会一直这样爱着你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