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星期六

我要的幸福很简单♥

简单也可以很幸福、
我只想在我难过的时候 , 陪伴着我的的人只有你 .
我只想在我难过的时候 , 你可以给我一个拥抱 .
我只想在我难过的时候 , 你可以吻下我的额头 .
我只想在我难过的时候 , 你可以很温柔的告诉我『有我在』 .
无论我难过、不开心..
我都希望你会怎么做 ..

我希望你会在我生气奋不顾身走开的当时 , 在背后拥抱我 .
我希望你会在我生气的时候 说出的那些话 , 你不要去在意 .
我希望你会在我说错话的时候 , 不让我说话直接吻我 .

我也希望你在难过不开心的时候、第一个人想到的人是我 .
我也希望你在开心的时候 、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也是我 .


我希望我们的故事 、 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..
无论怎样、我都一直这样爱你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