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你对我真的很好 ♥

你对我很好 、但却让我很心疼 .
因为我总是心情不好乱发脾气、
但我发脾气都是你陪着我 ♥

你从来没说我对你不够好 ..
你从来没有对我不够好 、 只是有时会说错话 .
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 ♥

但我很容易生气、不开心、吃醋、胡思乱想 .
我会因为一点小事而不开心、吃醋 ..
我会因为看到你与Ta有关的东西而胡思乱想 ..

但我希望 ..
我们能一直这样恩爱的过下去 ..
我会一直爱着你 ♥




也感谢你昨天带我去玩 ;P




感谢你一直以来那么疼我、




感谢你一直以来那么爱我、




感谢你一直陪我想做的事 、




我爱你 ♥




我与我爱人的妹妹 A__A




我们的路还有很长、但我会陪你走下去 ♥




你的快乐、就是我的快乐 ♥




我希望我们一直这样爱下去 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