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

最近莫名其妙的累了 ..

不懂什么时候 、
我莫名其妙的累了 ..
有时真的想放弃 ..
怎么学都学不会 ..

我很笨 、 我用尽了全部全力 ;
我还是学不会 、 做不会 ..
我已经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很大的信心了 ..

一样东西 、 我用了很久的时间还不会 ;
不可以 .. 我不想这样 ..
我要加油 ! 我要快点把他搞好 !

我不可以这样懒散 !
我要积极点 !
我会尽量给自己最快的时间 ..

我不可以松懈 !
我要比别人努力一百倍 一千倍 !
这样我才能更努力的学习 ..
才能更快的进步 !

我要把所有会的东西 、
一一都要记住 !
不准忘记 ! 我要做到 .. !

每当一回家 、我又懒散了 ..
我要学习 、 要快 ..
但没有付出怎么有收获 .. ?

从明天起 ! 我要拼了 !!
加油 ! 我能的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