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9日星期四

多希望想、能永远拥有你 ♥

多么希望你能永远留在我身边 、
多么希望你不会离开我的世界 、
多么希望你能一直都这样对我 、
多么希望你能永远这样照顾我 、
多么希望你的眼里只有我一个 、
多么希望你能让我永远待在你身边 、

你是我的唯一 , 我最重要的人 ..
无论几多挫折 , 几多难关 、
我都会死赖着不走的不消失在你的世界 ..

你是我的唯一 , 我最在乎的人 ..
无论多少人反对 , 多少人不喜欢 、
我都会一直待在你身边陪你过每一天 ..

你是我的唯一 , 我最关心的人 ..
无论你多少次叫我不担心 , 不难过 、
我都会一直担心你 一直为你难过 ..

你是我的唯一 , 我最疼爱的人 ..
无论你是受一点点的伤都好 , 我都会很紧张 、
我都会一直得这样照顾你 ..

你很傻 , 很可爱 ,  有时你也很笨 、
但是你却是我最重要、最爱、最在乎、最关心的男人 ..

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人 ..
我喜欢依赖你、缠着你 、跟着你 、
但你从来没嫌过我很烦 ..

请记住、你会是那个我最深爱的男人、
最不想失去的男人 ..
我爱你 , 我的男人 ^♥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